安全管理网

公交停车场安全管理台账及管理要求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19日

一、设立超停车辆的停车场安全监管台账,记录年度超停数量、安全防范措施、解决计划,并向集团安全管理部备案。
二、设立动火作业申请、批准和配合作业记录台账。
三、设立职工安全教育活动管理台账。
四、设立变配电间、电梯、升降设备、消防报警、灭火喷淋、视频监控等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台账。
1、特种设备由具备资质的维保单位进行定期维护、检测、保养、维修。管理单位将维保企业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维保合同向集团安全管理部备案。
2、管理单位将特种设备定期维护、检测、保养、维修作业记录单按作业周期定期向集团安全管理部备案。
五、设立消火栓、灭火器、应急照明、应急指示、水泵房、中央空调机房月度安全检查记录台账。
六、设立油漆、油料、氧气、乙炔气等易燃物品存放区域月度安全检查记录台账。
七、设立视频监控系统、消防报警系统运行检查、报修台账。
八、设立广告牌、灯箱、高杆路灯、空调室外机、监控摄像机高杆架、排烟排气管道等高空悬挂物季度安全检查记录台账。高空悬挂物季度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表应向集团安全管理部备案。
九、设立地下空间通风排烟系统、视频监控、消防报警喷淋系统、紧急疏散通道、应急照明指引、排水等设备季度安全检查台账。地下空间设备季度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表应向集团安全管理部备案。
十、设立排水系统的清淤疏通作业、避雷系统安全性测试台账,并将排水系统的清淤疏通作业、避雷系统安全性测试记录报集团安全部备案。
十一、设立防台防汛、应急物资仓库清点、补充、维修记录台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