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班组文明守纪公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04日

1.值日人员每天要认真做好班内环境卫生,地面整洁,窗明几净。每天要按时室内清扫。
2.物品要摆放整齐,报纸刊物看后放回原处,桌椅、工具柜、资料柜、水杯等物品一定要摆放齐。
3.个人物品如安全帽工作服手套餐具等要放在指定的地方,要放置美观整齐。
4.不准在墙上、桌上门窗上乱写乱划,用餐后及时收拾清洗餐具。
5.值日生认真打扫班组卫生专责区。
6.班组库房、工具间定期整理,做到分类合理、摆放整齐,账物齐全、室内清洁。
7.严格遵守公司禁烟管理规定。
8.公寓行李勤换洗,物品保持整洁有序,不随地乱扔烟头,生活垃圾及时放到指定垃圾箱,养成不妨害他人工作、学习、休息的好习惯。
9.严格遵守公司考勤管理规定,请假须履行手续。
10.不迟到、不早退;会议或活动期间不溜号、交头接耳,积极参与;工作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事项(如看无关书刊、争吵、聚众闲聊、睡岗、骂人、用电脑或手机玩游戏等)
11.值班或休息人员必须保证电话24小时畅通。
12.分场设备出现故障必须以大局为重、随叫随到,不能以借休息日为名推辞;参与夜间检修的实行补休加适当奖励的制度。
13.全体维修人员必须以大局为重,服从统一调度和安排,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和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