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管理>> 其他>>正文

安全管理电子企业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05月14日

在当今的电子企业世界中,企业成功依靠在内部网和Internet上运行关键任务应用、数据库和其它软件的高可用性系统。同时,IT部门正面临着在不破坏现有政策的情况下将企业管理解决方案集成入公司整体安全战略的压力。hp OpenView Operations的一个附加元件hp OpenView Advanced Security,支持安全通信,从而可在不安全的网络基础设施上管理关键业务型和业务敏感型系统、数据库及应用。

hp OpenView Operations

hp OpenView Operations为您提供了一种业务驱动方式来迅速控制您的电子化服务。这是一种可跨边界监督、控制和报告企业状态的企业级管理解决方案,因而延长了构成当今电子企业环境的所有层次(网络、系统、数据库、应用、服务和Internet)的正常运行时间。

OpenView先进的安全概念

hp OpenView Operations核心产品配有针对攻击(窃听)的标准保护,可保证网络流量的安全。通过Advanced Security这一附加产品,hp OpenView Operations的通信基础设施可扩展支持以下管理数据的验证、加密和完整性。

在中央管理服务器之间的管理数据

在管理服务器和分布式智能代理之间的管理数据

在管理服务器和所连操作者控制台(Java UI)之间的管理数据

保护针对hp OpenView Operations信息、行动请求、行动响应和配置数据中所含敏感信息。

例如,采用Internet库应用时,支持该应用的代理和名称服务器需驻留在防火墙外。由于有潜在的安全性问题,这些服务器需安全管理。因此代理和管理服务器间的通信应尽可能安全。这可凭籍hp OpenView Advanced Security获得。

专用性、验证和数据完整性

配有PKI解决方案的hp OpenView Advanced Security保证hp OpenView Operations中央管理服务器和分布式智能代理之间以及不同管理服务器之间的通信通道的数据保密性。它确保通信得以验证和检查,从而实现数据完整性。

开放安全模式

hp OpenView Advanced Security可与已有安全解决方案无缝集成:

它支持带API的通用安全服务(GSS)标准版本(RFC 2078)。

它与所有加密技术无关。只要与GSS兼容,即使是自行开发的加密解决方案也可插入。

它提供了一个开放接口来插入基于GSS的公共密钥基础设施(PKI)解决方案。

此外,hp OpenView Advanced Security带有面向最流行PKI解决方案之一,Entrust/PKI的即时可用接口。

安全的Java用户界面

在Java UI客户机和hp OpenView Operations管理服务器间建立一条安全连接对防止电子欺骗是极为关键的。

在远程工作的情况下,当操作员不知道服务提供商如何在网络上传输数据时,安全链路是防止窃听甚或更严重攻击的主要工具。

hp OpenView Advanced Security附加产品保证管理服务器和所连Java UI客户机间通信的私密性、数据完整性和身份验证。它可即时实施用于Internet的实际标准,即安全插接层(SSL)协议。

易于与hp OpenView Operation共同使用

与hp OpenView Operations中央管理服务器和分布式智能代理的紧密集成确保能从hp OpenView Operations中央管理服务器轻松配置安全性。

管理员能选出实施安全通信的受控节点和操作员帐户。

特性和优势

开放、灵活

OSS兼容

数据专用性

针对Java UI的即时可用SSL通信

支持公共密钥基础设施

身份验证和数据完整性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网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