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台风来临很危险 安全措施要到位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22日

台风的杀伤范围很广,阳台的玻璃门可能被它吹破,花盆会被它卷走砸伤他人,连户外广告牌都会在台风的“帮助”下伤人。还有一些不知道台风厉害的游客会跑到海边玩乐,稍不留意就有被海浪卷走的危险。

台风来前应仔细检查家居的各项安全措施是否到位,像花盆、空调室外机、玻璃窗等都是检查对象,该加固的加固,该转移的转移,保证人身安全是第一要义。另外,为了人身安全,台风天切勿亲近大海。

如果实在不得不外出时,尽量乘坐出租车或公交车。如果只能步行,一定要穿轻便防水的鞋子和颜色鲜艳、紧身合体的衣服,把衣服扣子扣好或者用带子扎紧,并且要穿好雨衣,系紧雨帽或者戴上安全帽。行走时弯腰把身体缩成一团,以减少受风面积。谨防高空坠物,如广告牌、树枝、玻璃、花盆等。遇到危险时,及时拨打求助电话(当地防灾电话、110、119等)求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