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常识
  •  “累”,这是现代人常挂在嘴边的一个字。不少年轻的白领一族,坐一天办公室之后就觉得浑身软弱无力,动一下就觉得疲惫不堪。“什么也不想做,做什么也没力。”这种“未老先衰”的…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07日
  • 雾霾天给很多人造成不便,而对于车主来说,雾霾天怎么保养车子呢?雾霾天气会对车辆造成不小影响,尤其是滤芯和外漆面。如果频繁出现雾霾天气,车主应提前更换空气滤芯和空调滤芯,多清洗车身漆面。 空气滤芯的作…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07日
  • 近来雾霾天气频繁来袭。雾霾天开车,交通更为拥堵,人们待在车内的时间也比往常更长。那么,在这种环境下开车,除了注意常规安全外,车主们如何让车内的空气更“干净”一些呢? 不仅要关窗,还要开启内…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07日
  • 吸烟 VS PM2.5,谁才是第一杀手?
    随着全国雾霾天气的频发,PM2.5的危害也被更多的人了解。除了会引发各种呼吸疾病、心血管疾病外,2013年PM2.5也被确认为一级致癌物(最高级别),大大增加了肺癌的得病几率。 有不少人认为室外的PM2.5污染…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25日
  • 健康小常识 眼睛十大不为人知的秘密
    眼睛是我们看世界的窗口,如果这个窗口模糊了,那么我们也就看不清楚外面的世界了,那么对于眼睛的一些问题你是否知道呢?你有对你的眼睛进行保养了吗?这些关于眼睛的秘密你知道吗?下面小编就告诉10大秘密,不看…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16日
  • 最近气温骤降,天气寒冷,在寒气逼人的季节里,我们注意做好保暖工作,那么在寒冷的冬季我们该如何养生呢?冬季保健常识有哪些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冬季养生必知的生活小常识和保健方法,让你安然过一个暖冬…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16日
  • 如何打造一个健康的家庭环境呢?1、卫生间太潮湿容易生病   潮湿的卫生间很容易使真菌繁殖,导致呼吸道疾病。所以要保持下水道的畅通。卫生间的干燥。   2、除去家里的异味   下水道口里洒一点山药水…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16日
  •  1、青春期吸烟容易导致听力障碍   母亲曾在孕期吸烟或自己在青春期吸烟的青少年,他们负责向耳部传递信号的大脑信号通路中的脑白质都发生了变化,其中吸烟青少年脑白质发生的变化最大。研究人员认为,这一结…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13日
  •  1、不可贪凉、贪刺激   不可贪凉、贪刺激,要减少对口腔黏膜的刺激和摩擦。对于刺激性调味品如辣椒、酸醋、姜、葱、咖喱,太粗糙太坚硬的油腻食物,如炸鸡腿、炸牛排等都尽量少吃。   2、保持良好生活规律…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13日
  • 对于运动喝水的问题,不少人都会纠结,运动喝水会不会长胖,运动前可不可以喝水,运动后多久可以喝水……的确,运动喝水大有讲究。一些人会因为运动前喝太多水或不喝水,导致运动过程中感觉不舒适,有…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13日
  • 473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28 29 30 31 32 33 34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