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安全生产责任人任命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03日
           同志
你被任命为家和春晓苑工程            班组防火、治安、文明施工、工地劳动保护监督、安全生产责任人,望你在任期内认真履行职责,实现安全生产、综合治理、文明施工项目的目标。
你班组安全生产考核目标:因工死亡率为  ,因工重伤率为  ,年度千人负伤率为3‰。
责任人基本职责:
1、认真执行国家、广东省市及上级主管部门有关劳动卫生的法律、法规,努力完成上级下达的安全生产目标。对本班组的安全生产负全面领导责任;配备兼职安全员,协助项目安全员做好本班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工作。
2、遵守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规章制度,领导本作业班组安全施工作业。
3、杜绝“三违”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违反劳动纪律现象。
4、班前要对使用的机具、设备、防护用品及作业环境安全检查,发现问题立即采取改进措施,安排生产任务时要认真执行安全交底,严格执行本工种的安全操作规程,及时消除事故隐患。
5、定时开好班前安全生产会议,做好收工前的安全检查工作,组织作业队员工按时参加安全学习。
6、督促作业班组员工,搞好作业区的文明施工生产,落实施工作业部位工完场清的制度。
7、配合项目部搞好生活区工人宿舍环境卫生、治安和防火,维护正常的生活秩序
                           
 
甲方代表签字:                   乙方代表签字(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