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生产大整顿个人自查反思总结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19日

本人是办公服务中心一名会议接待员,主要承办外部会议,具体工作如下:承接省公司本部各部室就各地市在酒店召开的各类大、中、小型会议,主要负责与会议主办方的联系、征询及服务方案的编制,同时与会议承办酒店协调并督促其工作。同时根据会务分工及《会议服务方案》的要求实施服务,监控相关的服务过程,确保服务质量,最后参与会议费用的预算、审核、汇总、结算,会议档案的整理、归档。
在公司领导的指导及部门负责人的支持和认可下,本人在会务工作中无论是大、中、小型会议几乎都是独自上阵,因此安全生产问题从不敢掉以轻心也不敢有丝毫大意,真正做到安全生产在心中。在酒店会务期间我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去实施的:1、提醒:A、会场或者餐厅使用电源连接线时提醒酒店服务人员注意把线粘好、粘牢,以免客人走路不小心绊倒引起线路短路。
B、使用明火时要求酒店服务人员掌握正确的方式方法并时时关注(自助餐加热)
2、督促:督促酒店服务做好一切与会务相关的安全细节,如:就餐环境、食品卫生,餐具卫生(避免食物中毒)。
3、检查、复查:根据会务安排检查酒店工作人员是否根据会务要求做好了正确的布置与处理(必要时进行复查)。
4、与酒店领导沟通提前做好突发事件处理预案:
A、如遇到突发疾病、意外伤害与食物中毒
获得信息的第一人即时通知会务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视情况拨打120或及时安排车辆送往就近医院
B、如遇到醉酒
餐中醉酒及时与会务相关工作人员联系,组织人员将其送至房间。对醉酒行为失控者,采取监控、劝阻、醒酒等措施。同时对醉酒者提供以下帮助:1、提供食物和咖啡。2、提供一个休息的场所。3、如果客人失去知觉要监控呼吸,打电话请求应急医疗援助。4、因为可能会有反胃,因此要调整睡觉者的姿势,使其侧卧,避免窒息;确保客人在整个夜晚都有人监护。5、仔细观察醉酒的客人,尽量使其安静下来,小声说话试着让那个人离开,必要时请保安协助。
C、如遇到火灾
获得信息的第一人即时大声呼救,同时通知酒店、会务相关人员,轻微火情直接组织扑灭,视情况拨打119,并重点疏散与会代表。
D、如遇到盗窃
获得信息的第一人即时通知酒店保安部、会务组及主办方到事发现场,了解情况、保护现场,并与当地公安部门联系。协助当事人做好赔偿工作。
   以上就是我与领导汇报的几点个人对安全防范措施的几个要点,如有不完善或有不足的地方请领导给予指点,本人会在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和学习,争取做到安全生产可控在控!
                             办公服务中心:汪雨珍
                                    2015.5.26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