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活动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8月23日

一、目的

加强对施工现场安全事故隐患的排查力度,及时发现事故隐患,及时整改,把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施工生产安全。

二、组织机构

本次活动由项目部安质部组织,由项目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监督。

安全生产领导小组

组  长:吴  琪

副组长:黄正帅、王辉耀、罗松、黎乙初

组  员:陈一文、黄  昌、陈  峰、张凤舞、罗  昱、许友莉、蔺  婷、袁君智、夏聪奇

安质部制定检查方案,组织人员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对检查发现问题落实责任人,落实整改措施,限定整改时间,确保事故隐患得到及时消除。

三、活动具体安排

1、项目部于6月1日-20日组织人员进行事故隐患排查。对于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复查时间以下发隐患整改通知单为准。

2、对检查发现的事故隐患,责任单位不得推诿、敷衍了事,应严格按照检查组的整改要求进行整改。

3、排查主要内容为:临时用电、高空作业、违章作业、大型机械、中小型机械设备、消防安全、洞口临边作业等方面为主。

4、排查范围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原则,确保排查涵盖整个项目施工生产的每一个角落。

5、相关排查记录图文资料由安质部收集保存。

四、活动考核

由项目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于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未及时整改的责任工区,按照项目部相关规定给予处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