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活动月活动方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13日

绥满公路A11标段项目经理部积极响应指挥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号召,在六月四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指挥部下发的关于“安全生产月”的文件,并召开安全工作会议,确定“安全生产月”安全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安全生产月”的工作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1、 我标段在施工生产中,严格按指挥部要求去做,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克服自满和松懈思想,加强自检自查管理手段和整改程度。
2、 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在各重点要害部位以各种标语形式,宣传贯彻“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活动主题。
3、 对施工机械严格管理,严格控制“三无”车辆,对“三无”车辆立即清除,严禁超载运行,严禁进出施工道口时与社会正常行驶的直行车辆争道抢行;严禁施工车辆占道施工;严禁农用四轮车在营线路上载人,并与个体运输户签订安全责任状,确保责任明确。
4、 加强施工道口、标志牌及防护绳等安全设施的管理工作,做到有令则行,有禁则停,对施工中违章指挥、违章作业和违反劳动纪律的行为,将从重处罚。
5、 严格落实重点施工部位的安全管理工作,配足配齐安全标志,并设有专人负责。上下车时不得就近停靠在施工作业面上,必免交通事故发生。
6、 加强对驾驶员的管理,经常进行安全教育,认真学习交通法规,做到遵章守纪,文明驾驶,使其提高认识,从思想上必免违章违规行为的发生。
7、 严格防火、防盗、防电。让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牙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