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监理安全生产月方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22日

为进一步规范锡山区望虞河工程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建管处特制定了《2017年锡山区望虞河工程“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于2017年12月12日组织召开了“质量月”和“安全生产月”活动专题会议。监理部积极响应建管处的号召,针对“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具体内容,制定了监理部工作的实施方案。

1.开展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宣传培训教育活动。

监理部组织各标段承包人进行安全生产学习培训活动,通过对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技术标准等方面的学习,促进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更加规范。

2.开展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专项检查活动。

监理部充分认识到强制性条文贯彻落实的重要性,认真抓好强制性条文的执行,依据省水利厅(苏水规[2014]6号)文件的要求,严格落实对承包人工程施工(现场)强制性条文执行情况的检查。

3.检查承包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监理部组织检查各标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基本条件符合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杜绝安全隐患。

4.配合建管处对各标段施工现场进行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承包人限期整改。

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监理部积极配合建管处的管理工作,通过各种形式的安全生产管理活动,进一步提高监理部和承包人的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水平,做到工程建设安全生产无事故。监理部“安全生产月”活动各项工作计划具体时间安排见下表。

 

“安全生产月”监理部工作计划表

序号

工作内容

计划工作时间

1

监理部组织承包人进行安全生产学习培训

2017年12月22日

2

强制性条文专项检查

2017年12月25日检查,2018年1月10日复查

3

检查承包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2017年12月25日,2018年1月10日复查

4

安全隐患排查

建管处安排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