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化工作“负责人与责任”要素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9月02日

 相关文件

  文件1识别、获取、更新适用于本公司的法律、法规、标准的制度(或作业指导书)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及其他要求管理制度

  1. 目的

  建立获取的渠道,识别我公司在安全标准化活动中用来确定并获取适用于安全管理的法律要求和其他要求并及时更新,保证企业安全标准化活动运行的各个层面各个工作环节均符合法律法规要求。

  2.适用范围

  使用于我公司与安全标准化活动相关要求的法律、法规标准和其他要求的获取,识别与更新的控制。

  3.引用标准及相关文件

  3.1《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3.2《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

  3.3《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

  3.4《山东省非煤矿山、剧毒化学品生产、储存企业安全费用提取办法》

  3.5《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标准化规范》

  4. 职责

   4.1安全管理部门和相关部门都有责任通过各种渠道获取与我公司安全标准化活动有关的法律、法规及其他要求。并负责对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其他要求确认其适用性,制定相关法律、法规及其他要求清单。

  4.2各职能部门、基层单位负责相关法律、法规及其他要求传达给员工并遵守执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