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舱口指挥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4月24日

 第一条  严格遵守《装卸工一般安全守则》。

  第二条  严格执行装船指导员的指令,正确指挥装船作业,指挥时,口令要清楚,保持与指导员和装船机司机的通讯联络。严禁在装船机悬臂下指挥或停留。

  第三条  作业中,坚守岗位,随时观察舱内情况。指挥装船机司机使装船机与船上的设备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严禁在抛料铲正前方指挥装船。随时注意船舶摆动情况,防止机船碰撞。

  第四条  指挥装船机移舱或通过船舶驾驶台时,装船机大臂和溜筒与船舶要保持2米以上的安全距离。禁止边行走边起大臂,防止发生碰撞事故。

  第五条  作业结束以后,指挥装船机司机完成臂架收回、俯仰等动作,使机械处于安全位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