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值班站长安全生产业务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8月13日

(1)做好上、下班交接,准确了解掌握接班后待处理的问题,了解当日客运班次运行及旅客流向流量情况,准确了解掌握客运班次道路通阻情况。及时采取处理应对措施,解决问题。
(2)做好工作查岗,主要检查各个岗位工作人员是否按时到岗,工作前的准备和工作环境、服务设施、设备是否安全、正常。
(3)工作过程中,要做好巡回查岗;查各岗人员是否按照规定认真履行职责,有无违反劳纪律和违章作业,检查站场环境有无安全隐患存在,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如实作好记录,并及时处理消除,不能及时消除的要及时向站长报告。
(4)本站工作人员、旅客、客车司乘人员反映的问题或安全违法、违章行为举报,必须认真对待,如实纪录,深入调查,及时处理,化解矛盾,消除隐患。
(5)下班前,督促各班组、岗位做好下班前收尾工作,关好门窗、关闭电源、熄灭火种,切实记录,深入调查,及时处理,化解矛盾,消除隐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