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员外勤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1月05日

(1)坚持早送晚迎、领导带班制度,坚持现场值班制度;积极听取驾驶员和其他有关人员在运行中的反映,及时落实,消除安全隐患。
        (2)经常上路检查,认真做好检查记录,对查出的隐患下达整改通知单,并针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3)接到事故报案电话后,及时向分管领导回报,立即赶赴事故现场,视情况决定是否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填写事故报告单,做好事故报案记录,车辆的定损,积极参于事故的处理,给车主处理事故做好参谋;积极收集事故认定书、调解书、终栽书、判决书等有关材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同时向总公司安全处报送。对于事故的处理,要做到结案后,上报事故材料,及时理赔,做到廉洁奉公。
        (4)严格按照“四不放过”原则进行处理;对发生伤人的事故,都要进行倒查,根据倒查情况,编写事故倒查报告书,做出处理意见书,抄报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