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梳齿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26日

 第一,必须懂得三不伤害,自己不伤害自己,自己不被别人伤害,自己不伤害别人,服从领导的安排,遵守现场的各种规章制度。
第二,工地现场摆放的安全警示标志等标识,未经过领导的允许不能随意挪动或移除。
第三,操作机械的时候必须戴手套进行操作,佩戴安全帽,工作服的袖口,领口系紧,夏天不可光脊梁工作,不可畅怀操作。不可穿拖鞋进行操作。
第四,上班时间严禁喝酒,做到喝酒不工作工作不喝酒,操作机械的时候禁止吸烟操作。
第五,开动机械前,必须检查机械的稳定状况,不可盲目的进行工作,检查手柄有无松动状况,有无缺油状况,试着空运转一段时间,待无声响等杂声,即可正常工作。
第六,工具要摆放整齐,不可胡乱放置工具,以免造成损害,锯子上班绷紧,下班放松,防止再次使用时间长,出现崩断危险。
第七,梳齿前后的物料不可混合存放,堆叠的层数不可超过限定的高度。在工作时注意到的危险事件,必须上报领导,进行处理。
第八,下班后,要将刨花,碎屑,碎木进行处理操作,避免出现意外发生。出现事故时,要做到先救人,再救物的原则,将人身安全做到首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