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质量调度职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31日

1、本工种岗位人员必须遵守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职工安全生产守则》及其它各项规章制度,并严格遵守本操作规程。
2、本岗位操作人员必须经过有效地技术及安全培训,经应知应会考试合格,确认上岗资格后上岗。
3、按照规定时间交接班,接班人员接班前要休息好,班前不应饮酒,以保证工作中有充足的精力和高度的注意力。交接班时要对工作情况,现场、仪器设备状况和安全情况交代清楚。
4、工作前必须穿戴好安全帽、工作服、口罩、风帽、手套、防烫鞋等规定的劳动保护用品,不准穿拖鞋,高跟鞋。工作中保持高度的注意力。
5、必须熟悉各取样点和巡检的位置和取样路线,去现场取样要严格按照规定的路线行走,严禁跨越设备和进入危险区域。
6、上、下楼梯、过天桥要手扶栏杆,踏稳慢行,取人脚下无杂物,尤其是雨后、雪后,更要格外小心。
7、取样时要严格遵守《取样工职工安全生产职责及安全操作规程》。
8、 制样时要严格遵守《样品制备职工安全生产职责及安全操作规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