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消毒柜、微波炉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24日

1、餐具等放进消毒柜前,必须洗干净,将水擦干在放进消毒柜内,这样能省电省时
2、餐具在消毒柜中最好竖立放在。置在搁架上,并且要注意间隙,以利于达到很好消毒效果。
3、不同类型的餐具应分开消毒。
4、消毒过程中除非开门,否则不要打开柜门,既影响消毒,又增加耗电量。
5、高温消毒后,温度很高,小心烫伤,一般要等10---20分钟,方可取出物品。
6、定期要对消毒柜清洁保养,注意不要撞击加热管和臭氧发生器。
7、要经常检查柜门封条是否密封良好,以免热量丧失影响消毒效果。
8、使用时,如发现加热管不热,或听不到臭氧发生器放电所产生的”吱吱”声说明消毒柜出现故障,应立即关闭电源,停止使用,送维修部门修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