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库管员岗位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11日

1、积极参加各种安全活动,学习安全技术知识,熟悉并严格执行库房各项安全管理制度。
2、熟悉消防工具、电器设备等性能和知识,并真确使用。
3、熟悉库房内存放物品的性质以及出现危险事故的应急处理措施。做到“四懂”即:①懂得火灾的危险性。②懂得火灾的预防措施。③懂得火灾的扑救方法。④懂得火灾的逃生。“四会”即:①会报警、②会使用灭火器、③会灭初期火、④会逃生。
4、工作中发现安全隐患,应立即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通知上级和提出改进建议。
5、按时上下班,到岗后巡视仓库,检查是否有可疑现象,发现情况及时向上级汇报。下班时应检查门窗是否锁好,所有开关是否关好。
6、认真做好库房的安全,整理工作、经常打扫库房、整理码放的货物,及时检查火灾隐患。
7、检查防盗、防虫蛀、防鼠咬,防霉变等安全措施和卫生措施是否落实,保证库存物资完好无损。
8、验收后的物资,必须按类别固定位置码放,做到整齐、美观、符合货跺规范标准。
9、按大友公司的规定建立好电子台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