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干燥包装工序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22日

 1、日常巡检时,注意检查各工艺管道法兰、阀门、泵、槽、二次离心分离机、螺旋给料机、干燥机及成品料仓是否正常;发现泄漏,立即通知仪表室或班组长。
2、进入本区域作业,必须保证两人以上,并穿戴好专用内衣内裤、连身服和防尘口罩,必要时佩戴防毒面具。
3、清理环集管道和捕沫器时,必须有两人以上,并穿好连身服,戴好胶皮手套、防尘口罩。清出的三氧化二砷粉尘要放入专用容器内,及时返回系统回收处理;洒落的少量粉尘用湿抹布或湿拖把及时清理干净,湿抹布或湿拖把放入专用容器内。作业完毕,立即漱口、沐浴。
4、保持二次离心分离机滤网的完好。清理滤网结垢时,穿好连身服,戴好胶皮手套和防尘口罩;并注意防止大块结垢及清理工具掉入螺旋给料机内;当离心分离机处于停止、微速或低速运转的状态时,严禁用水清洗滤网。作业完毕,立即更换连身服,并洗手漱口。
5、将成品样送中心化验室时,须两人同往,核对好批号、重量并签名;带回的试样及时返回系统回收处理。
6、库房内的产品堆放必须符合“五距”(顶距、灯距、墙距、柱距、堆距)要求,分期分批堆放。
7、严格执行产品出入库规定,做到手续齐备,帐、卡、物相符,对包装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出库。
8、叉车作业严格执行通用分册中《叉车安全操作规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