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美得州化肥厂爆炸 死亡人数升至35人 初判为工业事故

作者:成都晚报  来源:成都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4月20日

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家化肥厂17日晚发生的爆炸已经造成35人死亡,160多人受伤。死者中包括最早进入火场的救援人员。当天的爆炸十分剧烈,相当于2.1级地震。当地官员称,当时就如核爆炸一般。化肥厂废墟残留有毒气体,可能再次给市民造成伤害。当地官员还表示,目前对于这次化肥厂爆炸事件的调查并没有显现出恐怖袭击等人为迹象,因此仍然被认定为是一起工业事故。

韦斯特市长汤米·马斯卡表示,爆炸事件已经造成35人死亡,死者中包括5名韦斯特当地的救火志愿者,他们曾试图扑灭最先开始燃烧的大火,此外还有4名当地邮政快递的员工以及一名当时没有在执勤的消防队员之后加入救火队伍,这10人都不幸遇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