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铁五局二公司2015年全员安全培训在石家庄地铁项目部顺利开展

作者:周必森 王东 刘玉婷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3月31日

2015年3月28日,中铁五局二公司2015年全员安全培训石家庄地铁项目培训班正式拉开帷幕,公司机关各部门代表担任授课讲师。石家庄地铁,唐津高速,保沧干渠,石津干渠,张承高速,京石8标,京石15标七个项目共计62名管理人员及306名作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中铁五局二公司在石家庄地铁项目部开展培训是为响应股份公司和局的号召,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要求,加强项目部管理人员与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

培训主要内容为施工生产中地铁、隧道、桥梁、施工用电、脚手架、爆破作业、现场安全风险辨识等方面的安全知识以及安全管理体系、新《安全生产法》的主要内容、职工干部履职等

3月30日,在项目部会议室对管理层职工进行了结业考试通过此次培训,大大的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技能,也让大家学到了许多日常所需的安全知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