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大冶一古建门楼被重型货车车厢撞塌 致1死1伤

作者:澎湃新闻网  来源:澎湃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23日

湖北大冶一古建门楼被重型货车车厢撞塌 致1死1伤事故现场

11月22日凌晨,湖北省大冶市大金省道灵乡古建门楼被大货车撞塌,事故造成1死1伤。大冶市公安局政治处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重型翻斗大货车行驶至大金省道灵乡镇门楼路段时,因车拖斗未放下,与门楼横梁发生碰撞,致使古建门楼垮塌压住大货车。

 

22日下午,大冶市公安局政治处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政治处通过微信号“强哥说警事”发布通报称,22日凌晨0点30分左右,一辆重型翻斗大货车自大冶市陈贵镇往灵乡镇行驶途中,车行至315省道灵乡镇门楼时,顶起的车厢与门楼门沿相撞,致使古建门楼垮塌压住了大货车。

事发后,驾驶员解某(男,42岁,大冶灵乡人)被卡在车上,坐在副驾驶的柯某被甩出车外。解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截至22日上午8点30分许,315省道已恢复正常通行。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大冶市灵乡镇官网介绍,灵乡门楼属于当地特色旅游项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