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盐城一汽车方向失控冲入河中 4死2伤

作者:姜振军  来源:现代快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16日

8月14日上午,在盐城市亭湖区盐东镇境内,一辆快速行驶的汽车突然冲进路边的河里,导致车内4人死亡,2人受伤。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盐城交警正在调查处理中。

        事发地点位于亭湖区黄尖镇通往盐东镇的盐黄公路上。据知情者介绍,上午 10 点多钟,一辆汽车行驶到盐东镇新冲村境内时,突然方向失控,冲入路边的河中,因为受到剧烈冲撞,汽车发生变形,车内6人被困。

        当附近村民发现时,汽车已经沉入河中,经过村民的帮助以及被困人员自救,车内2人从河里艰难脱险。不久,接到报警的110、119和120赶到,一起将另外4人救出,可终因溺水时间过长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从目击者拍摄的视屏中,现代快报记者看到,一辆深黄色的汽车斜倒在河里,两男一女躺在路边的河滩上,全身湿透一动不动,还有村民试着做给他们做心脏按压,可是无济于事。让人感动的是,视频中,一位10岁左右的小男孩看似没有希望,但一位年轻的民警抱着他一路快跑,然后上了警车,催促司机送往医院抢救。

        “今天我孩子过生日,我是去黄尖镇带亲戚来我家给孩子过生日的。”躲过一劫的汽车驾驶员告诉警方,车上的另外5人都是他的亲友,行驶到该路段时,为了避让一辆大货车,结果坠入河中。不过,有知情网友表示,驾驶员前一晚上夜班,疲劳驾驶,车子撞到路边的石墩子上翻下湖的。目前,两种说法均未得到盐城交警的最终确认。

        14日下午,现代快报记者从医院获悉,汽车司机和一名年纪大点的老奶奶在简单处理后被送往盐城医院抢救,其余4人经确认没有了生命体征。驾驶员是否疲劳驾驶?事发汽车有无超载等行为?目前,盐城当地警方正在全力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