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盐城一公司发生事故 4人身亡

作者:范木晓子  来源:扬子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26日

据文明阜宁微博消息,5月24日凌晨1点半左右,盐城市阜宁县罗桥镇森金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发生一起较大安全事故,死亡4人,无其他受伤人员。盐城市、阜宁县公安、安监部门迅速到达现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据了解,这家公司所属行业是废弃资源综合利用业,注册时间为2017年11月13日。

据知情人透露,事发公司相当于一个废旧金属加工厂。事发时,工人们正在维修器械。“它是一个废旧金属加工的机器,把废旧金属扔进去,炸成了碎片,新东西就加工出来了,相当于碎纸机一样,他们可能正在里面维修,电源没关,一启动就出事了,很惨的。”

昨天上午,记者辗转联系上该公司的一位池姓负责人,对方操着外地口音称,他并不知道情况,便挂断记者电话。

随后,记者致电阜宁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事发后,局领导就赶到现场处理事情,截至目前也没有回去。“具体情况我也不知道。”

为深刻吸取盐城市森金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5·24”机械伤害较大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昨天上午9点,盐城市政府安委会召开为期半天的全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盐城市安监部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事故调查刚开始,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原因还要进行技术分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