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东韶钢松山发生高炉火灾 致3人轻伤

作者:韶钢松山  来源:韶钢松山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3月01日

2016 年 2 月 29 日 15:00 时,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韶钢”)8 号高炉在检修开炉过程中,送风设备(18 号风口)穿漏,少量炉渣流出,引燃部分液压等辅助设备,造成局部冒烟和明火。
    事故发生后,韶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主要领导迅速赶赴现场,组织事故处理。韶关市安监、消防等相关部门及曲江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接报后也赶赴现场组织救援。同时,韶钢消防队出动两台消防车,两台煤气防护车,曲江区消防大队接报后出动 4 台消防车赶到现场,做施救准备。现场应急措施实施后,火势熄灭。在事故处理过程中,有 3 名人员轻微受伤。现场环境检测各项数据未见异常。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