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泰安一企业发生锅炉爆炸事故 4人受伤

作者:孙淑燕  来源:齐鲁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1月16日

泰安岱岳区一企业发生锅炉爆炸事故

现场救援

 11月15日10时30分左右,位于泰安市岱岳区粥店办事处下旺村的岱岳区萧香阁食品有限公司发生锅炉爆炸事故,事故造成部分建筑物倒塌,导致现场4名从业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后,岱岳区政府、粥店办事处立即启动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迅速展开事故救援,抢救受伤人员。区安监局、区公安分局、区消防大队、区质监局和粥店办事处等部门和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消防救护等相关人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应急处置。事故现场迅速得到有效控制。

12时左右,现场救援已全部结束,4名被困人员已全部被救出,其中2人伤势较轻,2人伤势较重,均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爆炸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之中,调查结论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