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德阳一工地挖沟渠土方坍塌 1死1伤

作者:华西都市报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0月23日

10月22日日下午,德阳市区六盘山路二期某施工现场发生一起意外事件,两名民工正在开挖用于铺设雨污管道的沟渠时,沟壁上方堆积的土方突然坍塌,将两人掩埋,虽经消防全力救援,但不幸的是,其中一人死亡。

据了解,事件发生在22日下午3点左右,消防救援人员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救援。

目击者介绍,坍塌的土方至少在40立方米以上。当时这两名工人正在沟渠底部施工,坍塌的土方瞬间将其二人掩埋,而且泥土中还夹杂着石块。

现场发现,其中一名工人被土石盖住腰部,无法自行脱身。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急救援,救援人员用牵引绳索将被困工人救了出来,而另一名工人被发现时已经死亡。

伤者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据急救医生介绍,被救小伙生命体征较平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