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内江堡坎垮塌砸垮茶馆 3死1伤

作者:华西都市报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9月11日

9月10日下午,内江市市中区白马镇一简易茶馆后方的堡坎倒塌将茶馆掩埋,导致茶馆内3人当场死亡。

        据了解,遇难的3名老人是在茶馆准备打牌,另有一名老大爷在事发时成功逃生,只是头部受轻伤。从垮塌现场死里逃生的62岁的刘大爷头部受伤,头上包裹了纱布。据他回忆,事故发生于13时左右,事发地是一个由钢架和木板搭建的简易茶馆,茶馆位于堡坎下,堡坎上是居民房。

        据刘大爷介绍,茶馆有三张桌子,当时他一个人在中间一张桌上,另有三人在最里面的一张桌上准备打牌。听到轰的一声后,他转身就往外跑,而其他3人未能逃离现场,被垮塌的堡坎掩埋,茶楼也被垮下的石头和木板等砸垮。“好在跑出来了,慢一点就不知道啥结果了。”刘大爷惊魂未定的说道。据现场围观群众介绍,垮塌的堡坎已经有一百余年的历史,此次垮塌或许与9月9日晚间的暴雨有关。

        事件发生后,公安机关、内江消防支队赶到现场对被困人员展开了救援,120急救车也赶到现场对救出人员进行抢救,不幸的是,被救出的三名被困老人经现场医务人员抢救无效后宣布死亡。目前,对于事件的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内江堡坎垮塌砸垮茶馆 4名老人3死1伤(图)

茶馆垮塌现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