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亳州:疏通污水管网发生意外 致4死1重伤

作者:新民网  来源:新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8月06日

4日10时许,亳州市经开区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一名工人在疏通 污水管网 时不慎坠入窨井中,4名工友在营救时也不慎发生意外。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1人 重伤 。
  事故发生在亳州市经开区汤王大道和养生大道交口。事故发生时, 陈师傅 和其他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对 污水管网 进行疏通工作。“当时有个工友不小心掉进窨井里了,井有将近4米深。突然轰隆一声,井底发生了塌方。 ”据一名工人介绍道,“担心他有危险,包括 陈师傅 儿子在内的另外3个人赶紧下井救援。 ”据了解, 陈师傅 和儿子在同一个施工队。事故发生时,父子俩都在进行作业。 陈师傅 在井口报完警后,在地面上焦急等待。没过一会,当 陈师傅 在井上再次向井里喊话时,发现井里已经没人回应,他也下去了。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刻展开救援,井内5人被救起后迅速送往亳州市人民医院南院区。不幸的是,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1人 重伤 。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