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柳州一居民楼起火浓烟滚滚 5名居民一度被困

作者:罗毅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2月25日

  广西柳州市消防部门12月24日通报,该市一居民楼突发大火,楼道被浓烟将封锁,5名被困人员被救出。

  据消防部门介绍,24日清晨5时许,接到群众报警称,柳州市中山西路西柴街一居民房起火,有数名人员被困。

  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赶往现场发现,起火的是一栋3层的民房,一楼明火已基本被周围群众扑灭,二楼燃烧的火苗映红了楼梯走道,有向上蔓延趋势,浓烟滚滚将楼梯封锁,数名人员被困。

  消防官兵立即组织灭火,同时从外部架设两节拉梯进入楼内部,搜救被困人员。最终,5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转移到安全地带。

  6时20分,明火被全部扑灭,火灾将一楼大厅及二楼楼道杂物全部烧毁,二、三楼房间未被殃及。

  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