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云南昭通发生7车相撞事故 造成3死2伤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2月25日

云南昭通市交警支队12月24日向记者证实,23日发生在该市境内昆渝(G85、昆明—重庆)高速K470+500米处的一起7车相撞交通事故,导致4车起火,3人死亡2人受伤。

事故发生路段位于云南昭通市大关县境内。接到报警后,大关县消防部门立即赶赴现场救援。据一位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介绍,现场一片狼藉,一辆三桥大货车侧翻路上,燃起大火,车上装的大量烟叶散落一地。还有一辆微型车、一辆轿车和一辆大客车在燃烧,现场浓烟滚滚高达数十米、热浪灼人,“噼啪”声响不停。冒着爆燃危险,消防官兵冲进火场搜寻被困人员,并在现场发现两具遇难者遗体。15时许,明火被扑灭,火场基本被控制。

21点左右,现场基本清理完毕,因事故中断的双向交通恢复通行,交警也组织大量警力指挥事故现场两端滞留车辆有序通行。截至25日凌晨四点,交通全面恢复正常。

据了解,发生事故路段车流量大,路面经常会出现结冰现象,路滑雾大,交警部门希望过往车辆保持车距,减速慢行。

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