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衡枣高速零陵段发生车祸 1死2伤

作者:潇湘晨报  来源:潇湘晨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9月04日

9月3日凌晨1时26分许,衡枣高速永州往广西方向962公里处,一辆满载木材的大挂车飞出高速公路后倒扣绿化带上,事故造成一死二伤。事发后,零陵消防官兵快速出动开展救援工作,将受伤被困人员救出送医,并将遇难者遗体转移出变形的驾驶室。

零陵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车祸位于衡枣高速出口与进口处的绿化带上,现场一片狼藉,破碎的车辆零部件和大量的木材散落了一地。经仔细勘查,发现驾驶室内有两名人员,均被牢牢卡住,血肉模糊。经在场的医护人员鉴定,确定驾驶员已当场死亡,另一名睡在后座的人员奄奄一息,还有生命迹象,需紧急救援。

据了解,该挂车共有3名驾乘人员。车祸发生后,另一名人员因伤势较轻,在消防官兵到达前自行从驾驶室爬了出来,并拨打了119报警电话。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