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胶州湾高速公路发生交通事故 2死23伤

作者:青岛新闻网  来源:青岛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6月02日

胶州湾高速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2014年6月1日13时50分许,青岛市城阳出租客运有限公司驾驶员宋某(男,34岁,本市人)驾驶鲁BH8639号宇通牌大客车,沿胶州湾高速下行线(黄岛至青岛方向)行驶至42公里处(胶州营海段)时,车辆撞开路右侧护栏坠落至高速公路下后发生侧翻,致2名乘客死亡,5名乘客骨折,18名乘客伤势轻微留院观察。事故发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批示要求全力救助伤员,查明事故原因,做好善后工作。 市政府及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赶赴现场指挥处置,公安机关全力开展救援、事故处置工作。 目前,伤者已在医院得到妥善救治,涉事驾驶员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