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昭通一煤化公司发生燃爆事故 9人受伤

作者:王海涛  来源:都市时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6月02日

5月31日12时43分,位于昭通彝良县的云南天力煤化有限公司5万吨炭电极项目一期工程石墨化增碳剂项目在安装调试中发生燃爆事故,造成9人轻度灼伤。

据彝良县委宣传部对外公布的一份新闻通报稿显示,该事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县领导现场指挥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救援处置工作,受轻度灼伤的人员已送往县人民医院妥善医治,火势已于当天17时50分全部扑灭。

云南天力煤化有限公司5万吨炭电极项目于2011年5月启动建设,计划总投资6.2亿元。2014年5月28日13时,该公司按照炭电极项目一期工程石墨化增碳剂项目安装调试计划,对石墨化炉送电,并进行单机调试,没想到送电至5月31日上午12时43分左右,突然发生燃爆事故。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