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宝山一杂货店起火 3人遇难

作者:左妍  来源:新民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3月07日

4日凌晨3时许,宝山区大场镇祁骆路一杂货店发生火灾。一家三口不幸命丧火海,其中包括一名仅8个月大的男婴,另有一名老年女性受伤。据悉,事发时杂货店内堆放着大量易燃物品,助燃了火势。

  起火的是位于大场镇祁骆路310号的一家杂货店,就开在菜市场门口,平时买卖五金和生活用品。事发时,大部分居民都在睡梦中,有人看到火从店铺内冒出,因店内堆放塑料面盆和棉絮等易燃物品,加快了火势蔓延。起火后,店主的母亲惊醒并大声呼喊,此时店内已浓烟弥漫,其迅速逃出,受了轻伤。周边店铺内人员闻讯也帮助灭火并报警。

  接报后,10多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明火被扑灭后,消防队员从起火屋内阁楼上救出三名人员。不幸的是,经医护人员确认,三人已经死亡。据初步调查,三名死者系杂货店店主夫妻二人及他们仅8个月大的儿子,均为江苏籍。邻居称,平时这家杂货店内住有5人。前天,店主的父亲到山东进货,刚巧不在家,因此逃过一劫。

  消防部门介绍,现场是砖混一层的杂货店,共4间店面,总面积约50平方米,燃烧面积约20平方米,主要烧的是店内放置的杂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