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宝山元旦凌晨连发两起火灾 三死一伤

作者:东方网  来源:东方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1月02日

1月1日凌晨3、4点,上海市宝山区接连发生两起火灾事故,均是居民住宅起火,总共导致三人死亡一人受伤。

  凌晨3点多,位于宝山区通河八村169号一楼的一户居民家中发生火灾,消防、公安接报后赶赴现场,不幸的是,租住于此的60多岁的徐姓姐弟俩、以及弟弟收养的一名9岁女童被发现在房间内已不省人事,120最终确认三人已不幸死亡。记者看到,房间内卧室、客厅几乎完全付之一炬。有居民称:这名弟弟平时身体状况不佳,需要姐姐照顾。确切火灾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无独有偶,凌晨4点左右,宝山区呼玛一村一户三楼居民家中也发生火灾事故,47岁上海女居民吴某被呛晕在现场,消防公安随即赶赴现场将她救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