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浙江象山建筑工地坍塌致9人被压2人死亡

作者:何蒋勇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6月29日
现场救援
现场救援

   6月28日6时40分许,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黄避岙乡日星铸造有限公司二期主体厂房外围脚手架发生坍塌,造成现场9名施工人员被压,其中3人伤势较重。记者最新获悉,事故发生后,受伤人员被送往医院救治,2人因伤势过重已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象山县委书记李关定立即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现场搜救和受伤人员抢救工作,并到现场处置,县长叶剑鸣、县委副书记林雅莲及其他相关领导也迅速到达现场,成立了由县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安监局、县消防大队、县住建局、县卫生局、黄避岙乡政府组成的事故处理组,全力以赴做好现场搜救、受伤人员抢救、事故调查处理及受伤家属安抚工作。

  目前,9名被压工人已全部救出,在第一时间送到象山县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并邀请宁波专家前来会诊,其中3人伤势较重。

  记者最新获悉,事故发生后,受伤人员被送往医院救治,2人因伤势过重已抢救无效死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