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贵州遵义发生大客车翻车事故 50多人死伤

作者:张伟  来源:中新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9月23日

  记者9月22日从贵州遵义市政府应急办获悉,遵崇高速公路当天发生一起大客车翻车事故,导致50多人受伤,其中17人重伤。至记者发稿时,已有7人死亡。

  据了解,22日上午8时左右,一辆从广州开往南充的大客车,在行驶至遵崇高速公路董公寺收费站约500米处时,突然冲出高速公路护栏,发生侧翻。事故地点位于遵义市汇川区五星村境内,事故发生时大客车共载有55名司乘人员。

  至记者发稿时,已有7人死亡。遵义市政府应急办一唐姓工作者告诉记者:“目前50多名伤者已被送到遵义医院、航天医院等3家医院进行救治,其中17人重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迅速组织消防、公安、卫生等部门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工作。目前遵崇高速公路已恢复正常通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