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浦东一工地电梯安装时坠落 致2死2伤

作者:王铭泽  来源:东方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8月07日
图片说明:事发时电梯轿厢所在位置。
 
事发时电梯轿厢所在位置。
 
图片说明:安监部门称,事故原因或为钢缆断裂。
 
安监部门称,事故原因或为钢缆断裂。

  8月6日早8时许,上海市浦东金闻路106号一在工地发生事故,5名工人在安装货梯时,轿厢突然坠落,造成2死2重伤。

  据了解,事发工地业主方为唐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据其要求,今早西子奥的斯电梯公司5名工人前去安装货梯。事发时,1名工人在电梯外,2名在轿厢内,2名在轿厢顶;不想,轿厢突然从三楼坠落,2人当场身亡,2人重伤被送医救治,电梯外的1人无碍。

  据医院称,2名伤者1名27岁姓杨,另1名42岁姓张,伤势危重,已转入ICU病房抢救,截至发稿时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安监部门称,事故或为电梯钢缆断裂造成,但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另外,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该工地的分包关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