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京珠北高速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致4死26伤

作者:谷立辉 应春明 陈玉升  来源:南方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7月12日

起火燃烧的大货车。

装有易燃物品的大货车烧剩车架。

车祸现场。

    7月11日凌晨2点左右,京港澳(京珠)高速公路北行乐昌梅花段(1858KM+900M)发生一起6车连环追尾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26人不同程度受伤,6车不同程度损坏。

    经初步调查,由于杨梅大桥一辆装有大量保温泡沫管的大货车着火燃烧,导致该路段交通堵塞。此时,一辆牌号为湘B83442大客车由南往北行至京港澳高速公路1858KM+900M处时,碰撞一辆因交通堵塞而停在慢车道的晋M64819大货车,随后冲向快车道,依次碰撞停车等候通行的粤S593CR小汽车、湘D93779大客车、粤BD9682大客车、湘B21686大货车。

    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其中一台小轿车,被一台大货车和大巴车挤压在中间,车身严重变形,车中有三个人,其中一名约14岁的男孩被车身埋压在后排座,只能隐约看到一个背部,前排一个约八岁左右的男孩压在一名男子的身上,男子已无知觉,男孩耷拉着脑袋用断续的声音呼喊着“救命”。

    事故造成湘B83442大客车司机彭某和一乘车人员及粤S593CR小汽车司机陈某波、乘车人张某宏当场死亡,湘B83442大客车25人、粤S593CR小汽车乘客1人不同程度受伤,大部分为轻微外伤,均无生命危险,6车均不同程度损坏。消防对从现场紧急救出7个重伤伤员送院。

    目前,事故现场已恢复正常行车,伤者已送往当地医院治疗,伤情稳定,事故善后工作仍在有序进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