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南通两辆大货车剧烈碰撞 事故致2死2伤

作者:刘志俊 孙翔鸣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7月09日
救援现场 作 者:刘志俊
 
救援现场。

  7月8日晨,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通吕公路二甲交警中队往东1公里处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导致两人当场死亡两人受伤被困。南通消防支队通州区中队迅速赶到现场,成功救出了两名被困伤员。

  当日7时37分,通州区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3辆消防车1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7时50分许,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两辆大货车发生剧烈碰撞,一辆装有油桶的大货车停在路中间车头已与车身分离,被甩在路边,另一辆装满布匹货车一头栽在路基下的田里,车身侧翻,车头已严重变形,另有一辆电瓶车倒在路边,路面止满是车辆的玻璃碎片。两辆车内分别有一名人员受伤被困。

  上午9时许,两名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该起事故的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