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浙江金华一工艺品公司发生火灾3人死亡

作者:张国亮 邹宁浩  来源:中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5月21日

  记者从浙江省安监局了解到,5月20日,金华浦江万祥工艺品有限公司火灾致3人死亡。 金华市相关部门已经组织开展事故调查,当地政府正在进行善后处理。

  5月20日1时52分,金华市浦江县仙华街道星碧大道58号万祥工艺品有限公司发生火灾;火灾发生后,消防部门立即前往扑救,3时05分,火势得到控制;4时10分,火势被完全扑灭。

  在清理火场过程中,发现1具男尸,另有2人在火灾时跳楼受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据初步了解,起火建筑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厂房,主体三层局部四层,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过火面积月1200平方米,被烧毁的物品为棉被和纸箱。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