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深圳:吊车缆绳断裂 4名工人摔落受伤

作者:龙锟  来源:广州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5月21日

吊缆车的其中一根缆绳突然断裂。

吊缆车的其中一根缆绳突然断裂。

  昨日9时许,深圳福田深勘大厦正在进行市容立面刷新,4名工人在一个吊缆车上作业,吊缆车处在4层楼时,一根缆绳突然断裂,4名工人掉在2楼脚手架下方的竹排上,全部受伤。

  记者昨天找到两名伤者。伤者马师傅称, “吊缆车限站两人,但平时都是4个人一起在吊缆车上作业。”马师傅说,他也不清楚吊缆车失衡的原因,估计是绳索不够长,过于绷紧突然断裂。4名工人中有两人绑着安全绳,但安全绳放得过长,系着安全绳的工人也砸在竹排上。

  记者从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了解到,马师傅伤势最重,但暂无生命危险。剩余3人均为外伤。目前,安监部门已介入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