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宁夏培训千名职业安全健康监管人员

作者:吴宏林  来源:宁夏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5月05日

  记者日前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务大厅安监局窗口了解到,到目前,宁夏对1100多名相关企业职业安全健康监管人员进行了相关知识培训,其中1037人经培训合格。

  职业安全健康工作直接关系到企业员工的人身健康和安全。自治区安监局本着加强全区职业安全健康监管工作,预防和减少职业危害,改善作业环境,保障劳动者生命健康权益的宗旨,连续举办了14期职业安全健康监管知识培训班,对1116名相关企业职业安全健康监管人员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涉及职业安全健康知识、职业危害申报工作及相关政策法规、法律知识等。参加培训人员主要是存在职业危害因素的工矿商贸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管理人员。经培训1037人合格。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