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深圳:装修施工剪到电线 一工人触电身亡

作者:都市频道-第一现场  来源:都市频道-第一现场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4月12日

     深圳市宝安区的锦绣江南小区附近的一家茶叶店这几天正在装修翻新。可是,今天(4月11日)中午12点多,一名装修的工人在施工过程中不幸身亡。

     记者下午4点赶到民治街道锦绣江南小区,这家茶叶店门口拉起了警戒线,治安员用两块竹席将工人的遗体盖了起来。据附近居民说,这名工人大约三四十左右,是在施工过程中触电身亡的。

     旁边店铺的店员说,这家茶叶店这几天一直在进行装修翻新。今天(4月11日)中午12点多,他们突然听到有人大喊电死人了。

     几名店员说,当时这名工人触电以后,和死者一起的另两个工人跑出来找到附近小区保安后才找到电闸将其关闭。之后120急救人员很快赶到了现场对触电工人进行抢救,但最终还是没能挽回他的生命。

     记者从上塘派出所了解到,触电死亡的工人并不是电工,只是参与装修的普通工人,其身份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核实之中。没有关电闸就这样进行施工,安全防范意识太淡薄了。这种装修工程规模虽小,但是业主和施工人员也不能掉以轻心,施工安全和防范措施一定要做好,不然稍不留神就可能酿成这样的悲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