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东中山:吊车触碰高压线 两人触电身亡

作者:潘林  来源:羊城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5月25日

  5月22日中午12时左右,一辆吊车在中山市小榄镇环镇西路九洲基一家花木场作业时,金属吊臂挂钩触碰到10千伏输电线路(下图),电流瞬间通过吊车将两名操作人员击倒在地,当场身亡。

  目击者称,当时吊车上有两个人,车上装载了十余棵长度约4-5米的棕榈树。“事发时,起重机准备把树苗吊进花木场内,一人站在车子左边操纵起重机,另一人站在车子右边扶正树苗。因起重机吊臂搭上高压线,两人触电后被弹到地面,当场死亡。”

  据悉,发生触电事故的是10千伏供电线路。两名死者均为小榄本地居民。当地村民称,吊车新买不久,本月14日刚进行了开工仪式。

吊车触高压线 当场电死两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