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管理资料>> 工作票>>正文

SF6断路安装、调整、充气全工作票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1月05日
(SF6断路安装 调整 充气)
 
 
 
 
 
 
工作内容
 
施工负责人
 
 
工作名称
 
工作地点
工作时间
施 工
负责人
安 全
负责人
施工人数
 
 
 
 
 
 
工作内容
 
危险点
高处坠落、雷击
环境因素
有害气体
 
 安 全 注 意 事 项
1、工作人员必须戴好安全帽、穿好工作服。
2、吊装瓷件时,按厂方要求去做,用钢丝吊瓷件时,钢丝扣与瓷质接触部分 必须加缓冲物。
3、充气前,气源必须试验合格,充气人员必须戴好口罩,充气现场不许吸烟,吃食物。
4、冬季充气时,禁止用火直接烧气瓶,气瓶应与火源保持一定距离。
5、必须要按厂方规定的时间和要求进行充气。
6、断路器未充气 禁止进行分合闸操作。
7、使用尼龙绳做吊具时,尼龙绳必须有出厂试验合格证方可使用。
8、设安全监护人。
9、在调整、检修开关设备及传动装置时,必须有防止开关意外脱扣伤人的可靠措施,工作人员必须避开开关可动部分的动作空间。
10、液压 气动及弹簧操作机构,严禁在有压力或弹簧储能的状态下进行拆装或检修工作。
11、就地操作分,合空气断路器时,应事先通知附近的工作人员,特别是高处作业人员。
12、凡可慢分慢合的断路器,初次动作时不得快分,快合、空气断路器初次试动作时,应从低压作起。
技术员:                               施工负责人:
 
施工单位:
 

 

13、六氟化硫气瓶的安全帽,防震圈应齐全,安全帽应拧紧,搬运时应轻装轻卸,严禁抛掷溜放。
14、气瓶应存放在防晒,防潮和通风良好的场所,不得靠近热源和油污的地方。
15、断路器吊装时使用的人字梯应有紧固的铰链和限制开度的拉链,并用绳索将梯子上,下部固定牢固。
16 、高处作业必须拴好安全带,应备工具袋。
17、套简及开口扳手应防止滑脱伤及设备和人员。
 
安全补充事项
 
 
 
 
 
 
 
 
 
 
说明:(一)本票由队技术员填写,队安全员审查,队长签发生效;施工负责人宣读;(二)工作内容、地点人员不变时本票可连续使用五天,用后上交备查;(三)工作内容、地点人员发生变化时必须更换工作票;(四)施工现场无票,审查、签发不符合规定,情况变化后无补充事项,安全注意栏内容未根据现场实际防护情况进行现场打“√”,现场未宣读、作业人员未亲笔签字均作为废票,并按违章论处。
队安全员:                                   队长: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