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程施工组织设计编制的基本原则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27日

1、认真贯彻国家对工程建设的各项方针和政策,严格执行工程建设程序。

  2、保证重点,统筹安排,遵守招标文件的规定与投标书的承诺。

  3、遵循建筑施工工艺及其技术规律,坚持合理的施工程序和顺序。

  4、采用流水施工方法、工程网络计划技术和其它现代管理方法,组织有节奏、均衡和连续的施工。

  5、科学地安排冬期和雨季施工项目,保证全年施工的均衡性和连续性。

  6、充分利用我局现有施工机械和设备,扩大机械施工范围,提高施工机械化使用率;不断改善劳动条件,提高劳动生产率。

  7、尽量利用先进施工技术,科学地确定施工方案;严格控制工程质量,确保安全施工,努力缩短工期,不断降低工程成本。

  8、科学地规划施工平面图,减少施工用地,确保不对周边环境破坏;合理储存建设物资,减少物资运输量。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