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浮选工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30日
  1. 保证各工序工艺指标的严格控制,完成生产任务,做好安全运行。
  2. 服从厂主管领导、主任、班长的指挥,做好浮选工作,尽职尽责。
  3. 及时处理事故隐患,并找出事故的原因和所存在的问题,制定措施进行预防。
  4. 设备检修时,应切断电源,挂牌警示。
  5. 熟悉工艺流程、设备结构和性能,维护保养设备,严格控制工艺指标。
  6. 严格遵守开停车顺序,启动浮选机时必须用手排车,然后进行试启动。
  7. 认真填写记录,搞好岗位卫生,上岗时穿戴劳动保护用品。
  8. 勤观察泡沫变化,勤调整,勤检测。
  9. 药剂配置和添加要掌握好、品位变化和尾矿高低掌握好、发生变化的原因掌握好、泡串刮处量掌握好。
  10. 出现问题,及时研究,及时处理,另外上下作业联系好,给交接班创造好条件。
  11. 以上工作必须做到认真、细致、全面。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