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修工具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24日

1、严格遵守本厂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强沟通,确保生产有序进行。
2、确保全厂生产,生活水电供应。及时解决突发性故障。
3、建立全厂设备档案,做好维修记录。对设备运行情况了如指掌。做好设备日常维护工作,减少设备带病工作现象,延长设备使用寿命。保持设备完好率达90%以上。
4、在维修过程中做到安全第一,严禁带电操作,在高空作业时一定要系安全带,杜绝人身设备安全事故发生。
5、确保生产用挂具良好,对不良挂具应及时给予清理和维护,避免由于挂具不良引起生产误工现象发生。
6、做好全厂安全用水,用电检查工作。发现违章用水、用电现象应及时向上级领导反映。
7、树立文明施工意识,在维修完毕后清扫现场,保持环境卫生整洁。
8、定期检查全厂电路,清除由于电路问题造成的安全隐患。
9、负责厂内电源线路,通信线路,水源线路的畅通,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
10、车间上班时间不要外出,厂区内任何地方电路故障均要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
11、停电时,根据情况合理的开启发电机。
12、监督员工用电安全,对违规用电的员工要及时教育。
13、负责电器设备的日常维护,发现有问题的设备要及时进行修理,个人能力无法完成的维修工作要及时送往专业维修点。
14、倡导节约水电资源,降低运作成本的理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